迷途羹羊 以父之名

我的花錢速度 一年比一年快

甚至是一個月的進展很大

試著省錢 試著上班

結果 錢還是花完了

仔細想想 我的錢都花在別人身上

正所謂別人說投資自己

我已經31歲又2個月

我對美麗跟炫耀 已經毫無感受

我當然也是因為妹妹的洗滌 而讓我沒有那麼風塵

這段日子 我很多想法都是一再打掉

當訓練自己 不要嫉妒 不要比較 不要炫耀 不要爭論 不要跟別人比誰比較厲害或是誰比較有錢又漂亮又受歡迎又朋友多又萬人迷

千萬不要

去年 買了一個電子繪圖板 放棄夢想的我 沒再用

跟攝影師們拿了不少東西

女生朋友送我不少化妝品

我買了直播光圈燈 還有指甲油初學者整套

或是漂亮的洋裝 都被一些有一點姿色財富的女生A走

可能我在他們眼裡就是就算打扮也不好看的女人

但~~~~看清一個人是好事情

所以後來我覺得

就算是2/1的友情

互相利用 也沒什麼

要不我會變同性戀嗎 (對吧?!)

計畫是好事

一步一步來

但是 被念的部分則是那樣

我很努力的活著 還要接受別人的歧視+考核

簡直比火盃的考驗還暗黑

所以~~~~~~~

期待 自己 真的能看清楚

該玩得玩完了

別人似乎也只是跟你的人脈及金錢做朋友

紅花愛找綠葉 因為他不會百花齊放 他們只在乎假面的鋒頭

(這不是暗指誰)

我沒有一定得被認可

我就算被肯定 可能之後還會撕掉標籤

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是我最近計畫事情基本上都是自己的情緒管理跟睡眠管理

因為 別說什麼情緒勒索 我已經覺得是鄙視了

既然沒有美國時間感化他超度他感動他改變他

那我只能小心翼翼維護自己的安全跟飯碗

偶而 我就是太愛現了點 而且喜歡搶人鋒頭

但是我這個人講話很毒 但 我並不會罵人 (懂意思嗎?)

也就是說2021 我31歲 第一年邁入中年的時候

真的是三十而立呀 沒想到我30歲就是KOL 文案寫手

對自拍 對炫富 對花心 對愛炫耀的我來說

你可以笑我是援交妹 智障兒童 愛滋病 顏面神經失調 黃臉婆 大嬸婆 死胖妞 ..... 等等

你們無法抹滅我一直求生存上敬的心

我沒有豐功偉業 我沒有超強後盾

我也不善良 但我有一顆很強的生命力 淘淘不絕 海浪滔滔

無論 有些自我滿足是如何

我其實如果放下走出來

我平常不要發文不交朋友 我也可以去工廠或是7-11工作

如果家人出事我也頂多做色情或是清潔工

路上 很多街友欸 也很多拾荒老人欸 

你們看 這場疫情死了多少人

抽菸喝酒詐欺偷盜賭博賣淫 是還好

但是就是傷及無辜 

人們 就是喜歡爭奪跟佔有

這點讓人覺得噁心又變態

既然怕寂寞 就不要沉迷奇怪的人事物

雖說不嫌棄 但是雷達就是沒有對連 所以MATCH不到

不勉強 對人好 不是應該

您說 吃誰米長大 您說 家的概念

一個窩 一場愛 來一趟 這一生不要枉費了

要盡責 有主見

其他 纏著你不放的絆腳石 丟掉吧

我會狠狠推下你們嗎?

不盡然

只是 我看清楚我在做什麼了

其實 骯髒的自己 我早就已經學會演戲

只差 我不是一個好演員而已

別耍酷了 認真點 做該做的事情

其他 忘記吧 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