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自己的廣告嗎?】野口小波客製化LINE貼圖和專屬文章影片報導分享!!!!!

疫情的確剝奪很多人的生意跟身存權力

但是 放心好了 今天你們遇到小波我

現在有客製化的廣告服務

無論是各種形式

1.LINE貼圖客製化

2.您的賣品的小波個人特別為您專屬採訪

3.網頁設定+影片企劃

4.不定時的廣告突如其來的渲染

(影印成貼紙 紋身貼紙 名片 傳單....通通包含)

5.各大知名平台都能幫你經營跟廣告!!!!

這麼好康

還有誰會這麼會呢(?)

只要你敢給廣告 我就敢幫你宣傳

優惠價 $999

廣告吃到飽

立即幫您設定FB社團 LINE群組

粉絲專頁 LINE貼圖 WIX專頁

不再是夢想

把你的廣告丟給我

如果是個人廣告 我也OK喔!!!!

請洽E-MAIL

ziingri1990@gmail.com

曾柚溹 (野口小波)

LINE daisy79827

幫您廣告 是我的榮幸

您的層次 絕對讚讚讚

選擇的利害武器 屬於我們的威力

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