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SO】德里斯咖啡:介紹咖啡♥介紹巧克力♥

https://www.delicioso.com.tw/

因為因緣際會 接觸了這個牌子 德里斯咖啡 也有巧克力

價格偏高價 因為 一分品質 一分價錢

所以便宜貨 只是一個省錢

但是高檔的 又要分品牌迷因

首先我很感謝VITA姐姐給我這個機會接觸這個DELICIOSO

媽媽55歲 爸爸57歲 開心地都要飛起來了

我之前的SUGAR DADDY說 愛喝咖啡自己都有水壺

所以呀 初學者學喝咖啡 再去聊是非

因為呢 咖啡師 真的很迷人

星巴克 是一個大品牌

台灣 咖啡店很多 尤其很特別就是HOTEL MOTEL都會有三合一

7-11 全家 OK 萊爾富 雜貨舖 柑仔店

哈哈哈哈哈 ^___^

台灣人是多愛喝咖啡啦

那麼 這款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來說說優點吧!!!

第一 讓你有面子 包裝沒有再省錢

第二 品質讓你眼睛一亮 當老公老婆男友女友生日情人節禮物送一樣保證不生氣

第三 質感很棒 追男追女表白的必勝品 好吃 長輩會喜歡 晚輩會念念不忘

(笑)

是沒有那麼誇張~~~~

我說的是事實!!!!

咖啡分三種

早上的SUNRISE

我的最愛 NORAH 的歌曲

我還用這首參加ICRT唱歌比賽

中午的TWILIGHT 喝起來馬上變成慕光之城

晚上的STARRY NIGHT 讓你睡前也可以聽JAZZ慢慢寫作業寫文章或是......

做....愛做的事情!!! (大笑)(苦笑)

大家會問有什麼差別

長輩跟大學生最喜歡研究後面目錄成分等等

其實都還有蜂蜜 而且很香很香 沒有香料

早上的味道 是晨曦 感覺就是一大早看著日出穿這睡衣在床上看新聞

中午的味道 是慕光 感覺就是中午休息戰鬥 準備下午的邂逅~~~~

晚上的味道 是午夜 不管是半夜 還是早睡一族 或是3秒睡 失眠都不影響

就跟俗話說的 早上吃得像皇帝 中午吃得像平民 晚上吃得像乞丐

這樣 你就可以來喝咖啡

喝咖啡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 減肥 第二 提神 第三 變受歡迎

所以 還不快來嘗試嗎?

https://p3.groupbuyforms.tw/h4ez2

巧克力的部分~~~~~

大家等下次囉~~~~~~~~~~~~

巧克力 我媽媽最愛吃巧克力

下次我們再介紹

現在只剩兩天優惠價 快來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