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夜起 我拔掉了我的愛 有些勝算算不算

我們需要力量 有些混亂的幻想

我自己的討厭跟計較 是一昧的糊塗

我覺得人生如果有諒解 脾氣永遠是最臭爛噁幹的

沒為什麼 因為嫉妒 因為忌妒

可以不怎麼 就是瞧不起 就是看就討厭的臭爛噁幹

你恨窮 你笑我 你單純 你瘋癲

那些形容詞我墜入

結果都是負面的

為什麼我噁心臭爛

只是因為你們不曾是真正的我呀

我因為是界的主流去追尋我以為好的美妙

承受多少次的暴力跟痛苦

眼淚流這麼多次 你最愛的家人過世你也會在留一次

最後一個就好嗎 最後一次就好了嗎

不是傻 不是笨 不是炫耀 不是可愛

人家已經在做一個深層的治療

別人他們她人已經到達該有的定位

你如果要搞怪

就跟我一樣怪胎的時候

就是壞掉了

可以很壞很壞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但是壞久了 會撞邪 撞鬼 被關 被告 被黑吃黑 白吃白 變成白癡

可憐的我 我真的好可憐

這輩子 被當異類

有的人 理我 只是因為我是一個笑話

我是笑話

你說 不要自卑 自信一點

我就是一個身障 我很努力生活

對嗎 對嗎 世界上有對錯合理

但是 孝順跟禮義廉恥如果都不要 你會痛苦

天 自古不變 地 隨便碎裂

天地人心 好好做人吧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