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暴 關於失戀 關於你我的心都受傷了 如何自己修復傷口

我被大專跟國中同學造謠我被家暴

男網友的網戀男友也造謠我被家暴

其實 社工 那天跟我說

"你覺得不乖就要打嗎?"

"因為不聽話所以要揍你?"

不! 是暴力!!!!

但是對於一些精神急性病房

或是管教屢勸不聽的孩子

就是惡言相向 沒收東西 拳打腳踢 大聲詛咒 爆粗口

你的定義 又是什麼呢?

對於一些嚴肅的家庭裡面覺得吃素就是不能喝酒抽菸拍照按摩邪淫偷盜 都不行

其實 泰國佛教大師 曾說過 將心比心

有人說 讓死刑犯不判死刑 是因為他是不是死他家孩子 死的是別人的孩子

人 並不是真的兩難

而是自尊心作怪 然而怨力 與願力 真的能解冤 逢凶化吉

每一次 爭吵 失戀 跟家人失和 暴力 色情

不管信佛 道教 一貫道 基督徒 天主教徒 印度教 婆羅門教 媽祖 王母娘娘 孫悟空 哪吒

其實 政治也是

很多人說 會吵架就是不適合

很多YOUTUBER 開始跟風拍起兩性+性愛頻道講座

其實以前我也覺得小S講話XXX

雞排妹很XXX

王思佳XXX

後來 自己進入一些行業 常有人誤會我上班的模樣

跟下班是雙重人格 判若兩人

所以後來發現 一件事情不能只是看一面

還有自私地說為你好 有時候真的含意是:夠了!你閉嘴!滾!

家暴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慌繆的事情

未成年性侵 或是未成年下海

父母強姦或是性虐待小孩

有人說 幹嘛不死刑

幹嘛詐欺跟酒駕都很快放出來

有錢是老大嗎?

憑什麼為了物質而拋棄現在有的嗎?

真愛 大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親愛的 有時候 別提緣分 而是責任

但是 你善良 別人就不是演戲嗎?

演一整套很好 背後譏笑你欺壓你

沒事 我覺得大家看完會開竅

晚安

一半的我 一半的你

如果我沒有你

那我還是我

那就是半糖主義

我是完整的我

愛情不是拼湊

因為那是因為碎了才能完整

對自己好一點 不是不SHARE

但是SHARE 請不要裝闊

而是給 真心愛你的家人

共勉之

另外最近想要去免費印刷父母恩重難報經

有想要結緣免費索取的 +LINE NANNOSEX

但~~~~注意!!!! 【明年過年後才開始寄件】

如果有音樂室願意聽我唱觀自在菩薩 (心經)

我高音像陳綺貞 低音像蔡健雅 英語像王若林 自創像魏如萱

^____^

我沒有打疫苗

疫情解封後 慢慢經營自創耳環跟手機殼

到時候放上來讓你們抽獎

有粉絲希望可以辦個聚會的

10人開團 陪陪我

可以約在大餐館(茶藝店)(不是色情)

+IG berryjuice21315

大家 晚安

愛情不是遊戲 但是愛玩遊戲的愛情 好像也很愛玩

說真的問心無愧是小事 對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說不夠

狼心狗肺 熊心豹子膽 接受 或是 變本加厲

世界有愛 有暴力 要走出來

走出來的方法我寫在下一篇

哈囉 我是網路小說家(作者作家) 第一次跟你們談談這類話題

依然

1995 保護我

1980 張老師

113 家暴

119 跳樓

110 抓渣男

大家阿彌陀佛 好好照顧自己 才能照顧一整個家庭

不要偷懶 不要理由 知足常樂 感恩 不然就是丟臉又生氣(台語)

色情行業 偽造文書 詐騙集團 博弈賭博 

其實 都是在還上輩子的身體債

 

接著 今日又造業 輪迴~~~~~

你可以說 我不入地獄 那誰入地獄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