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餐廳】9號貓巷,可以摸貓,也可以餵貓!

我跟貓印直播主的網路同事

他從台北跑來告訴我他有多喜歡貓咪跟兔子

其實他是一個很可愛的棉花糖女孩很漂亮

於是 我根本簡直是路癡 就這樣被他UBER帶來這裡

我簡直不好意思說我台中住31年 = = (笑倒)

看在外面感覺就是很隱密

貓咪會喜歡的地方

我們到了的時候很好奇也很興奮

就到處探探最後才走進去

這邊還提醒你 對 這裡是貓餐廳

要脫鞋子喔

餐點也有素食的

家庭式 廚房在旁邊

一開始覺得好像在教會的弟兄子妹家用餐一樣

(但PS.這不是教會這是貓咪餐廳)

期待一下滑下去看

不想看我鋪陳就往下滑看多可愛的貓咪一群

嗯去樓上了

可愛的直播主同事網友!!!!

好了 可愛嗎?

他居然跳到我的腳上

比薇薇家的NECO還不一樣

這是我的女神一個妹妹直播主

我點了焗烤飯!!!

素食的!!!

奶油 好吃~~~~~ 香~~~~

來囉

我們去二樓希望愛貓的人或不愛貓的人都要愛動物

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