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景觀咖啡廳】在大安國際大樓的"咖啡任務"♥猴腮雷!!!

聽弟弟說 家裡附近有一間很高級的咖啡店

而且價格便宜 只是讓人去過以後覺得很奢侈

嗯 這不是業配 THANKS

我沒有那麼 沒有那麼多業配寫 THANKS

總之 這間真的很酷

那天去的時候 店長是一個刺青帥哥

兩個潮妹很"電"

狠狠的一間店

繼續看下去吧.....

這是素顏的我

沒錯因為我不知道這麼高級

我就這麼醜得進去了

在那邊可以看到樓下的大樓風景

超級擁擠 感覺超級特別 很像在101

哈哈哈哈哈哈 ^____^ 我自己也嚇一跳

去那邊用電腦的人很多

大家都知道小說家最愛去咖啡店使用電腦打字

裡面人潮洶湧

連BELLE CAFE的店長都說 好玩嗎?

後面疫情期間不開放

可是真的挺美的

但是美得不像話

因為太便宜了吧 (???!!!)

我點了蘋果可頌跟一杯拿鐵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

拉到底是食物美照喔♥

我好像是點可爾必思什麼吧

裡面真的CP值很高

重點是 價格超級佛心來著

好笑的是 裡面有辦公室

我跟店員說我想進去

她說那是別人的透明辦公室 進不去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

我真是一天到晚出洋相 (酸民說的) XDDDD

還不錯捏!!!

很好吃

就這樣 去完一天

因為太緊張 一堆貴婦搭訕我

我就.....沒辦法寫文章!!!!

真的不錯!!!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