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止於智者,但是情緒難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semeW2uDE

沒關係

我不在意

但是真的很好的事情是好事

沒關係 深愛過

沒關係 謠言或是中傷

純粹是情緒上的"看人不爽"或是"超生氣"~~~~

it's okay

I will find my lovely life.

If I loved you.

SOMEWHERE

SOME HOW

HOW COME

其實最近找到一個實習工作

但是我覺得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而且我爸爸超級開心的

然後高粱前幾天喝了一週

壓力大到 我自己 後來不知道怎樣

這幾天又戒酒了 佛性來也

顆顆 我只是發現 父母親真的對我很好

朋友雖然會說我壞話

但是已經盡力了

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都可以當朋友~~~~~~

但是 我就沒朋友~~~~~

IT IS OKAY

業力跟隨~~~~~~

做妓女的痛苦~~~~~轉障礙為盜用~~~~~~

搞不好投胎做妓女~~~~~~~

這是我的業 高興接受~~~~~~

做妓女也可以修行

法國名妓:茶花女!!!!

阿彌陀佛 到盯~~~~

顆顆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