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些溫暖的話 不可以嗎?

這世界當然是有美女跟有錢的人存在

看電影 就好像看百百人生

聽音樂學會愛情跟語言跟文化的說話方式

然後 我只是想說6/14 第三級防疫變到6/28

大家一直吵出去玩 真的是一樣可憐

對 我在IG吵說想逛街

跟我媽說想趕快接業配之類

我知道身邊真的有很多人是好的.....?

我隔了半年訂了KKBOX

我SOMETIME被父母罵 我只是吸收 吸收 吸收

我也要珍惜 他們能罵我的時光

更希望他們是看到我或沒有看到我 都是快樂開心大笑

疫情期間有很多假正義 甚至很多人都是僥倖心態

包掛我自己也是一個廢物

我平常就已經很廢物了 所以 I don't know

大家頂多開直播賺錢 約服務 叫外送

我覺得這個趨勢我不太喜歡

我其實知道自己有很好的環境

但是我一天睡12小時發作8小時

你說我父母多麼感傷 說我弟妹感覺如此徬徨

沒事的 我只希望我再努力多大點 可以嗎 小波

我也不知道了

一度想放棄但是真的是太孬了

不然家人會很累的

加油 曾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