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的時候不要喝酒 在受傷難過生氣時候可以向內求 當然 也需要一點家人朋友的力量

嗯 因為攝影黑單風波持續延燒快兩週

沒有人慫恿 沒有人賭我

但是我自己默默承受生氣+難過

已經很為難 因為自己有憂鬱症的狀況

最近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讓自己往內修

很多觀眾 應該有發現 最近我的報台 呈現荒廢的狀態

嗯 因為PCHOME新聞台的APP故障第二次 完全無法發文 都必須電腦登入

所以我猜 我就算國中經營到現在有人氣 應該這個網頁 是不是掛了

還是有人可以建議網站公司 修復APP

所以我也很無奈

我休息了一個月多

過年後 爸爸生日 媽媽生日 我們家小孩都沒有什麼慶祝

因為就是怕被罵浪費錢 但是其實我們也在忙自己的事情

既然我決定要好好做人生活 其實目前現況 可能也是馬馬虎虎 打馬虎眼而已

雖然朋友變多了 但是事情也變複雜了

我有點困惑!!!!

但是緣分這種東西 本來就不強求

有些人 也只是笑笑奉陪

但是已經很體諒了

沒什麼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在生氣難過時候

其實不靠喝酒 會痊癒的較健全

我以前也有睡前喝紅酒 梅酒

發現 其實只是做傻事

很不好

大家還是少喝酒 少抽菸 少半夜溜出去

其實也沒有人真的這麼在意

是吧

所以自己就要正常一點

奇怪的人很多 不是自己不去預防

而是點到為止即可 有些低落與情懷或是憧憬

說實在的 自己靠百分之八十努力 有些還是天時地利人和

因為太多太多 社會邊緣的危險份子 注意到你了話 你就倒楣大了

阿彌陀佛 上帝保佑 耶穌救我 菩薩加持

大家 不要想太多 嗯 我沒事的 

希望任何事情 我都能拿出一個態度 跟觀念 手法

不要再好高騖遠 只是做表面功夫 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