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過去的終究會過去,除非你相信你的實力與信念辦得到,那就會活得更好!

對自己的期望

每個人都有

我們也有渾渾噩噩的時候

糜爛 或者是懶散

膽怯 或是想吵架

這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我們要克服 也要面對

要接受 也要承受 更是要全局掌控

讓自己知道 只要有恆心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

關於悲傷 與 憤怒

那些事情 很快就能讓時間沖淡

所以還是要學習做一些讓自己覺得會很舒適很放鬆ENJOY的事情

無論是晨曦的太陽 午後的雷陣雨 晚間的悶熱空氣

都要告訴自己 能對自己好 才能對他人更好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唾棄或是瞧不起 更不可以意氣用事

我相信 只要有信念 什麼恆心都有可以綻放光采的時刻

所以 我決定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你們也要一樣喔

我愛故我在

因為愛 所以我存在

我們都是需要被關愛

寵愛家人與自己朋友情人工作吧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