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小年夜了

我應該是一個可怕的人物

每個人都不敢跟我深交

自於我的父親母親都累了

弟弟妹妹也包容

你說 我不想放棄嗎

我已經 放棄 幾次了

過年要到了 家人也是上班下班

媽媽 身體不好 也是上班下班

而我 睡兩天醒三天

打魚曬網都沒有我的誇張

很多人說我把身體不舒服當藉口

嗯 我想一定是的

就跟我以前說 沒辦法啊 我憂鬱要抽菸啊

結果我也戒菸一年了

所以 雖然不是1/1 我希望 任何懈怠都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真的要改善 父母 親戚 家人 不管怎麼看待 或是也不知道

我都必須要有良知

各位 FANS

新年快樂

今年牛年 祝你們牛轉乾坤

然後 我明天開始就要度假去了

可能不會帶電腦

顆顆顆 

有時候 後悔跟措手不及的懊惱

過沒幾天 也會被我忘光光

想必然 健忘 也不全然是壞事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

呵呵 開開心心 做自己 愛自己

網友說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哈哈哈哈 雖然我這樣沒有比較可愛

但是我的心 我想要讓他自由放生

但是我的自主權 會回歸到認知的先知

祈禱 

我像個大媽般的老少女 冥想

期盼 成功的定義就是全家的愛永恆存在

而我愛過的不重要了

人生中 生活裡面 不是只有愛愛愛

不然 你就只是膚淺在談情說愛的人

不要這麼膚淺跟肉慾性質

可以貪婪嗎?

當然 是對自己的野心也要克制

唯一可以不用克制的心態

就是孝心 還有回饋社會 幫助貧窮的心

祝大家阿彌陀佛

可喜可賀 七喜可樂

要天天開心唷!!!!

願我在你的肩膀翱翔

在你的鎖骨游泳

LOVE BY YOU

你給人好過 不就自己也可以很好好過

有話直說 幹嘛不看破 就骨子裏面自己妄想

不要笑人傻 不要煽情 不要矯情 不要柔情

要說真性情 也不是脾氣一來就趴啦趴啦

HOLD住

疫情退散 狂戴口罩

佛祖與耶穌會救我們的

晚安

夜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