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瑪莉的貓咪♥》【三個寶】滿足貓罐-鮪魚底機能營養綜合貓餐罐170g 大貓罐 副食罐

是這樣的

大專姊妹跟高中同學很疑惑

我吃素 或者 我沒養寵物

怎麼會 出現這樣的文章或者業配

其實呢! 我朋友跟親戚養動物的很多!

加上我身邊朋友幾乎都是葷食主義!

所以我其實也想造福身邊的豬狗朋友 (開玩笑啦!!!)

反正 家人吃素不養寵物

本集謝謝瑪莉女攝影的貓咪入境

照片也是瑪麗攝影的提供

因為是著作權所以必須聲明

也謝謝三個寶的寵物罐頭公司耐心等候

其實這個已經是過年前的東西了

真是抱歉 讓廠商公司一頭霧水

我的效率 還是很怠惰!!!

以下由瑪麗貓十張代表

真的是很逆天可愛

跟他的女主人一樣可愛有個性

據說 寵物可以看出主人的個性

可愛嗎?

三個寶 貓咪罐頭 是幼犬幼貓都可以食用

人類......就無法了!!!!

(乾笑) XD

謝謝三個寶罐頭公司♥

#三個寶#滿足大貓罐#紅肉罐#鮪魚底罐#超值貓罐#雞肉罐#鮪魚+蟹肉#貓罐 

【聯繫窗口】 
請私訊粉專或line id:@659cfdiz 


【店家資訊】 
官網:3badyp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