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神器,用洗的胺基酸♥】FIZ ME霏姿蜜 臉部胺基酸手工皂 讓你臉白皙透亮 ♥ 沒事都可以這麼漂亮!!!!

包裝就像精品店再供擺戒指一樣

哈哈哈哈哈

不說了話 我還以為有人要跟我求婚呢!!!

= = 傻眼了嗎

好吧 其實一開始 我也是抱持的興奮跟好奇的心態

我是知道胺基酸 但是我不太了解胺基酸

於是 我就馬上使用

第一次使用會有皮膚繃緊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喔

後期 使用一周後 臉上的粉刺會冒出排毒的痘痘

但是擦個小護士 配合敷臉跟吃蔬食 很快的 煥白

而且痘痘一開始會有一些些 但是 是屬於排毒的那種

皮膚會變得很繃緊 就是我使用幾天 被家人說到變年輕了

可能不只是換個髮型 或是幻覺

反正 講句實話 我覺得手工皂很漂亮 而且是耐用的

原本我都是用藥皂 對抗我的生理痘或是壓力痘

七星痘 = = (喂?)

沒有啦!!! 反正皮膚長一些痘痘 有時候是排毒

只是大家上班族 或是容易爛臉的網美明星行業會傷心覺得那上妝怎麼辦

其實我對這種美容產品 已經見怪不怪 但是唯一最懂得就是 抵抗 跟對抗

就像 海綿寶寶裡面的蟹堡王秘方!!! (笑)

或是配合地藏經 (?????誤會)

沒有啦!

真的很好用

重點是我們女人只有在年輕時能感覺到皮膚很緊

女人都懂 胺基酸 不但是用洗的超貼心 還馬上回春手術 = = ?

沒有 反正變很緊 = = ?

皮膚變亮是真的!!!!

推薦 大力推薦 FIZ ME 

希望粉粉們會喜歡♥

推薦油性跟中性肌膚使用

我其實已經31歲了

確定還不相信我嗎 (笑)

#FIZ ME #FIZ ME霏姿蜜 #人氣手工皂#胺基酸#胺基酸手工皂#洗的保養品#保養第一步 #手工皂推薦 #保濕 #修護 #好用洗臉推薦#保養品推薦 #敏感性肌膚適用 #抗敏保養品 #孕婦可用#小孩可用#美妝部落客推薦 #熱門保養品品牌 #情人節送禮 #母親節送禮 #週年慶 #手工皂禮盒 #送禮首選

謝謝FIZ ME 你讓我變年輕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