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熊賀》【千里迢迢就為了吃大餐】久違了粉絲們♥今天來推薦咖哩熊賀♥

就是新北蘆洲

大家怕遠 其實 咖哩熊賀 在台北有三四間分店喔

只是有的是丼飯 串燒 燒烤

反正 這間是什麼肉都有的 咖哩飯 

霸王級套餐 大胃王的最愛

這種冷天氣 就是要這樣大口大口吃呀

這是沙朗牛排咖哩

我請我的同伴 大熊 吃

他說肉 非常的鮮肉

因為那天我茹素

所以就是請專家品嘗

然後 我覺得很棒

裡面有免費的冰淇淋跟水跟飲料

沒聽錯吧

還有湯

我從來沒有去咖哩餐廳

還有複合式自助吧的

所以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肉質鮮美 大盤不吝嗇

最特別的是起司上面那層不是蛋包飯喔

而是起司特別淋上海苔粉的飯

加上 蘆筍 跟超級大份的牛肉

這間餐廳

什麼肉 都放給你滿 大碗又滿 拍好拍滿

會很開心

所以一定值回票價

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

超棒DER!

好吃!!!!

【店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instagram.com/curryshongher/?hl=zh-tw


店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9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