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最好的最貼心的《軒SPA》全身平衡礦石能量洗酸】排汗全身煥然一新♥不要錯過軒SPA佩君老師♥

全身平衡礦石能量洗酸

那天 就這樣 從南京復興站

左轉直走到玉山銀行

直接進去上樓

發現新大陸

其實我本身也做過美容師

洗酸應該是最新的時尚排髒東西

我稍微GOOGLE YOUTUBE

有很多專家 十分推薦 我覺得很酷 很佛心

好啦 那我來講講心得

因為他們有用遠紅外線排汗腺

我全程課程課堂享受 1小時左右到2小時

全身平衡礦石能量洗酸

從頭到腳 頭髮喔 到腳底板腳趾頭喔

佩君老師 很專業 直接看出我有一點自律失調的類似疾病

排汗的時候 很多髒東西 都跑到床單上面

但是因為不雅 所以我沒有放上來

說說 自己也是美容師的體驗心得吧

一開始 用洗酸的時候 我已經感覺到溫度

很舒服 很想在護髮 保養頭髮

全身 淋洗酸完畢後 感覺到十分溫暖

之後用遠紅外線的被子

讓我排汗

我流汗到整個冬天 沒有那麼溫暖過

真的好幸福 好開心

重點 佩君老師強調 會感覺不會那麼疲倦

我也覺得很棒

是真的

從腰部 產生的代謝的餅乾屑屑

就是哪裡比較疲倦 過勞了

其實我覺得很傷心

因為連佩君老師都看得出來我很無力

但是希望之後大家都可以去參考服務

真的佛心 我不騙你們

喜歡 +1

工作室位於台北

【聯繫窗口】

聯繫人:佩君老師

聯繫Line: @skq0890y

 

【店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690803/


店址:

軒SPA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2號四樓

新埔站五號出口直行兩分鐘 

軒SPA 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  出口上來左轉復興北路  約五分  
玉山銀行旁(富星天廈大樓)出電梯往右邊

謝謝佩君老師♥

我洗酸完隔天早睡早起

當天 氣色好的要命

真的好炫喔

很棒的體驗課堂

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沒有騙人 絕對真心

#南京復興美容 #粉刺 #做臉 #保養 #SPA #深層保濕 #3V逆齡隱形線雕 #V臉水光肌 #V臉 #瘦小臉 #瘦小臉推薦 #拉提 #緊緻 #縮毛孔  #精油舒壓 #除毛 #美體護膚 #洗酸 #熱蠟除毛 #巴西式除毛 #VIO除毛 #比基尼除毛 #日式無痛光學除毛  #全身去角質 #敏感肌 #私密保養 #新埔站美容   #新埔站做臉  #新埔除毛  #板橋做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