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容易憤怒的傷心節奏

 


肥嘟嘟佐衛門
全身黃色像計程車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已讀?

應該是因為昨天看很多辣妹了吧!!!!

壓力大?
我怎麼不覺得?

are you friend or foe?

我早應該知道
你把我當敵人了

我早應該知道
你其實很想要別人

我早應該知道
你喜歡的只是我的胸部

我早應該知道的

不過...


這樣也足以滿足我的性欲

隨便了!!!

反正你只是不愛我而已
我就是這麼討人厭啊!!!!


有什麼辦法?

我比很多人好很多了耶
今天我再好一點
我還能接受你嗎?

拜託~

我能不能別再思春了?

好累喔!!!!

心不在焉
誰也不想給了

寧願紀念你

誰也不想要了

唯一只對你感興趣

因為你最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