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後,少了煙味以後豁然開朗!




已經過一個月了
我還失魂落魄
卻看到他傳來的訊息也有別的女生通話中的畫面
多少人說我被騙了

雖然一開始怪姊妹淘覺得他們都破壞我
但是多少感情其實是因為年紀跟別人的流言蜚語

所以愛情開花沒有結果
所以愛情摩擦到最後只是陌生人
都是因為他們的嘴巴不乾淨

原本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急著報喜事
只覺得對方不公開是不想讓你放閃文

其實放閃文也要看男生的個性
男生如果本身是花美男
通常都是比較高調

否則你給別的女人機會認識他
你在一開始就聽別的姊妹的猜測

其實不選擇祝福跟幫忙的都是壞姊妹淘
第一件事情就告訴你爸媽都是表面上為你好私底下想破壞你家庭

雖然我不由自主地因為隱形眼鏡流淚了

自己也知道這場姊弟戀是美好的愛情
只是因為我自己表現方式太老練而嚇跑小男人

只能說換來一次失魂落魄的失戀的教訓

我只能感謝廖君築跟陳君慈
兩三年前的好姊妹
因為勸我不要愛上壞男人而放棄我
現在也覺得不想理我

我還是發現當時突然的偶遇認識你們
真的發現你們很要好 都會聽我說心事
現在的姊妹淘 根本就是只會惹事生非讓我心煩而已

我決定要第三次換姊妹淘

真的~

男友交了四個了
八大做了四年了

決定不再買網拍了

我就是要晃點你們看看
看看你們到底是不是只是把我當客人




所以我也開始學習27歲的化妝術
減肥到中途有點失敗又有點成功
多多少少都是失戀的功勞

我突然有點愛慕虛榮耶今年~

父母今天心情愉悅~
我尷尬了一個月!

認識了不少人~

覺得慢慢來沒關係~

只是正常的生活要顧~

我總是以為我的人情世故跟身體付出可以換來真愛

看來歡場無真愛
金錢可以買到真愛
但是肉體買不到真愛

決定了!

518靠你了~







 



(冒冷汗,因為你說你無言呵呵)










至少我是幸福的
你們也是~

我們的環境都很溫暖
我們的人事物都是很順其自然

只看你們為了紓解壓力
而什麼都不承認






而我是太乾脆什麼都認了
卻什麼壓力都給自己

我決定要這樣抗壓性下去

我可以的

(充滿意志力~)


戒菸加油
失戀萬歲











再見了!
有緣無份了~

我不打破砂鍋問到底了~
我心知肚明就好了~

說再多只是氣話互相傷害~
更多的理由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很隨便很不要臉

不如停止所有現在的壞習慣

既然因為你們而墮落了
我猜你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其他真正的給予
是要感恩了

我也謝謝了

但是只是謝謝你給我人生的教訓
我也灑脫了~

也只是灑脫原來是我忘記知足常樂了!

我墮落了六年~
已經要邁入第八年的成人期~

我決定跟七年之癢說再見


再見了~
這七年的錯誤
就當作七七乳加巧克力的

乾掉吧~




我沒有罪
憤怒只是要溝通
分開只是美好的故事另個開始

結束只是另外一個生活的開始
沒有人是一個人

只是你過於感覺上不甘寂寞

批評只是一種心理作祟
沒有必要抱怨了

討拍拍都只是抱怨

傻傻的~

我不是一定要值得更好的
只是我需要更珍惜我的




別再自以為懂我了
你不是我
我不是你


緣起緣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