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第三篇:小時候的擁抱






《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題: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

第三篇:小時候的擁抱

每次去找子桓
子桓的哥哥都會亮出每一年我們過年拍的照片
打從五歲六歲七歲開始的照片都在

子桓決定要當流氓的那刻起
藍莓丸天真的以為
他們就會永遠的在一起

「我今天要去走私一部分」
子桓講個電話講個老半天
乖乖叫藍莓丸今晚乾脆就先睡子桓房間

「那會很好玩嗎」
藍莓丸今天的造型是紅髮魔女
帶著波浪捲 跟公主造型的洋裝

「沒有 幫兄弟做事情」
子桓掛完電話發動車子

「那你明天才回來囉」
藍莓丸不捨 也好奇地笑著
一邊玩子桓的頭髮 一邊吃著棒棒糖
眼裡閃爍著 剛在一起的迷幻模樣

子桓笑了 他拍拍藍莓丸的肩膀說
「對 明早幫你煮義大利麵」

藍莓丸也笑了

「假如星星不會停止閃爍」
藍莓丸勾起子桓的手 他繼續說
「聽說死後會變成星星在天上望著地下的鄉思愁」

子桓又綻放出閃爍的笑容
白白的雙牙 胡言亂語
「對啊 我會變成星星在天上看你乖不乖噢」

藍莓丸捏了子桓一大把
「胡言亂語 烏鴉嘴」

然後子桓就開車飆走了
藍莓丸心想今天就好好睡覺吧

看著小時候的照片 內心許多感受
尤其最惦記著是子桓的一舉一動
最忘不了他的笑容 最喜歡他們靜靜看著天空
數著星星 抱著她的感受 最甜蜜 最真實 也最窩心

子桓剛剛說明天要搶一間老舊的銀行
又要穿小惡魔的制服了
藍莓丸去看了制服 先寫好給警察的一封信

於是 就睡覺了 夜裡可以感覺到子桓馳飆車子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他做黑道是做什麼的 但是內心十分支持他

睡著睡著 夜裡就這樣過去了
喚醒了 早晨鳥語花香 太陽打透屋頂
子桓回來了 雙腳踉蹌 步伐緩慢 看來他累了
可是還是進廚房 為藍莓丸煮早餐

拿了義大利麵 亮在房間小木桌上
藍莓丸醒了 頭髮亂七八糟的
「啊 你回來了」
藍莓丸跳起來 抱著他

「對啊 昨天很順利」
子桓黑眼圈摟了摟 摸摸肚子
「我先睡囉」

藍莓丸 開始先去刷牙洗臉
然後衝出來 拿著叉子
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著麵

「我們這樣好像老夫老妻噢」
藍莓丸睜大眼睛的講

「嗯......」 
子桓睡著了

到了晚上 動身去搶劫
一樣順順利利 大把大把的鈔票滿床灑

對於未來沒有多想的藍莓丸
沒想到之後會面臨子桓死去的消息
於是還是開開心心的 與子桓在屋內跳著輕鬆樂曲的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