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的左右






天真的以為雄哥找到工作我
自己就可以好好奮鬥
想要離開家人離開男朋友的想法
一直徹底吞食我

然而我有許多想法
都沒有完成
好比今天睡過頭來講
原本要找工作去大姊那邊兼職

可是又沒有做到
我真的是完蛋了耶

手機相機什麼都壞了
現在在訂購
什麼都要錢

至於被拒絕的事情
我想沒有太多人發現
至於那些原因
我想都是不屬於年齡上的問題
而是我本身就不是屬於美女類型

跟其他人鬼混
其實也是當初絕得他們沒有前途
選擇了一個
未必是真心最後的
但是至少是當時絕得最好的

當時的顧慮又會知道多少
也許我錯過了很多更好的

但是我想擦肩而過就不是愛

所以我也不用奮鬥的詛咒他們
我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
我自己說了好多計畫
做了好多白色日夢

終於發現一步一腳印的重要性

我想我到最後如果沒有理解
世界上就會平白無故的覺得莫名奇妙


我不想說了
我想我自己知道就好

乖乖就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