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我超級白癡的說





大家還記得我前幾天連續好幾天打了好多說我覺得某人很帥好喜歡他
超好笑的 突然覺得我很白痴
其實我要澄清一下我根本沒有怎麼樣喔
因為我怕他最近發現我的報台看到會傻眼

快要過年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家裡不歡迎我回去
我白痴常常做出蠢事
現在已經下定決心了
就不要一去不返

但是我也決定要離開了
重新追求我的新生活
GOOD LUCK
每天都期待會有什麼樣的對話

可惜不來電就是不來電
有什麼屁話都只能用想像的
怪我沒有LINE傻逼囉

祝大家蛇年新年快樂

超喜歡聽歷史故事的
原本要吃百葉豆腐的說
可是沒有開了 因為現在太晚了

可是人家真的好想要乖乖就範喔

我想生活可以很簡單
重點今天沒有賺到錢 OMG

我好糟糕喔 GOD!


上一篇:當我的第三位

下一篇:我在你的左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