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時候就用力的哭給阿凡達看吧

 

想哭的時候就用力的哭吧
想聽音樂的時候就用力的唱吧
睡覺不要睡太久
賴床跟阿里郎睡覺
也是沒有用的

 

不如
起床寫點重要的行程
讓自己生活彩滋彩滋
會不會比較更好

想哭就這樣哭吧
日子會因為明天的來到更完美
我沒有辦法想像
因為我覺得難受

最可怕的是什麼
我最不完美的邂逅
讓我想要逃避的過程
跳躍的時候
我只想躲在花花世界裡面喝茶就好了

沒有必要認真的細節
就大力的跳過去

因為很多事情其實重要的部份
不是我們耿耿於懷的內容

那部份也許是我們最藐視的事情

我想現在要付房租
我很累
少了3000

最可怕了



哭泣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