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內的天使排行榜♥

 

我內心內的大寶貝
家人 NUMBER ONE

只想跟貓女看夜景
看到他們開這樣好車
我內心內只覺得好野人金湯匙吃遍遍東南西北
萬歲少女 好城市少女

宇多田給我大活力
美麗果的夜晚
結果我絕對沒有發現

那種微妙的氣氛下
獵殺電影的情結絕對會上演
100個曖昧情節 就像老男人有處女情結

為什麼 你們還是不明白
我的苦口婆心
如果要把我拒絕再門外
我也甘願
因為不用認識你
是給我太好的理由去認識這世界

我覺得太好了
屈服於完美的意願
在缺陷中尋找亮相的理由
我終於不在懷念
我終於可以看清楚我的另一側

愛你 終究被你的笑容吸引

對於那些風風雨雨的過客
妳們只是消遣的小點心而已

屌哥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