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節目上學到的事情

 

 

最近在看一些節目

就吃飽躺著看

難怪我會變胖

 

看到一些話題節目

不管哪台我都亂看

關於父母的啊

關於刺青

關於結婚男女做家事買東西的啊

關於小孩子出生古早禮儀啊

 

關於很多事情方面的啊

或是雙胞胎的單元啊

 

發現有時候電視很無聊

有時候就很好看

如果電視設計單子可以由我設計

那我一定會設計出很多人想看的節目

 

哈哈哈哈

之前一直都有廣告公司要找我面試

可是我覺得那個都騙人的

我應該這麼胖不會有機會

所以我都懶的去

感覺只是去浪費時間的

 

不然我男朋友都叫我報名MOMO台

 

 

 

最近看完電視

或者我平常時間也沒有好好看書

就這樣子 一直計畫事情

書看一點點就休息

我應該常常看書的喔

 

常常因為睡過頭沒有去上班

我真的覺得我好糟糕

常常怕媽媽生氣就說謊

常常覺得朋友做不夠跟朋友吵架

常常太懶惰被男朋友罵不服氣又在吵吵鬧鬧

 

我自己這樣子也不太好

 

每次都不帶腦袋出門

自己都不知道這樣子是在幹麻的

 

OMG

 

我自己被罵到爆炸

我還沒有瘋掉

我只是覺得很委屈而已

 

但是呢

有錢了話

大家就不會跟我計較這麼多對吧

 

所以說

有錢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