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安撫我的心靈咧!

 

每次只要聽魏茹萱的隕石

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看來我迷上搖滾樂曲了

但是不是古早的搖滾曲

哈哈哈以後會不會走上搖滾一路

 

這幾天都在幻想層層包圍的感受

想要做鴛鴦大盜

重點是想起來以前去唱KTV的時候

還被別人拉進他們的包廂裡面

或是在學校總是有令人迷戀的學長

酷酷的壞壞的不說話但是很迷人

 

已經過了迷戀壞男人的年紀

會知道會糟蹋女人的男人都很可恨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線在大家交過壞男人之後

會知道好男人好太多了

 

 

會喜歡轟轟烈烈的感覺

都是因為電影跟迷幻音樂聽太多

其實根本都沒有這種感覺

連戲劇演的生活中也很少會發生

 

但是迷戀的感覺都是以前少女情懷會幹的事情

或者是到了長大還有夢想的時候最常常發生

到了最後如果現實生活已經看的特別清楚了以後

就不會在這樣迷戀無所謂的未來

對於過於我覺得我自己也盲目的追尋感情

 

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自己的感受最深

我自己幻想的事情只能夜裡把他當作是我創作的靈感

世界看的不夠多 世面見的還太少

這樣對自己來說是最可怕的事情

 

想要生活豐富很多事情都要去挑戰

只是不是挑戰你的極限跟危險度

狂跑夜店跟酒吧酒店這種事情是偶而歡喜做的事情

那絕對不是見見世面的好方法

因為社會太多格格不入的詭異事情

不管是出外還是去哪裡都有可怕的危險事情會發生

 

所以防人防事都要做的很正確

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都不要忘記花錢不可以超支

都不要付出自己很多的家裡

領到錢的時候買點小禮物犒賞自己

給家人一點驚喜 要開心很重要

 

對吧

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