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舉止怪怪的,你傷害了我以後,你還算什麼?

我覺得我很奇怪很自私
我總是在家裡的時候會檢討自己對男朋友的思念
總是在男朋友家的時候懷念對家人的感激
身邊的人往往都會對我說感覺不到我的用心
我明明滿腦子都裝滿的家人跟男朋友
卻還是常常被家人跟男朋友說感覺不到我的愛
以前的朋友很麻吉 有一半是因為成長 有一半是因為我很麻煩
所以後來到了現在幾乎只剩下臉書朋友 老友全部決裂了
不管是認識幾年的朋友 有時候還是會被新的生活態度打折扣
我不知道爸媽這麼辛苦我自己沒有付出他們只希望我唸書
男朋友是希望我們一起闖蕩事業存錢出去玩
我不喜歡遠距離的感覺 很沒有安全感
我首先是因為什麼我全部都不記得了
總之........   我實在太沒有自己的儲蓄跟自己安排的生活了




每天都可以發牢騷說我又被誰打槍被誰潑冷水
焦頭爛耳 自己在家裡的時候都想要往外跑
媽媽總是說我如果搬出去住 就不要靠家裡
我每次搬出去住 到最後還會工作不順利會打給老媽說手頭緊

真的很糟糕
可是平常有男朋友可以載我上班
像我在花蓮海洋公園上班的時候男朋友天天六點起床叫我帶我上班
在家裡沒有自由

可是在家裡可以關照家人 雖然大致上他們不需要我
對我一肚子火氣 我的生活很單純 但是我的行蹤很麻煩
總之就是在家裡很多事情都要被管
在男朋友家

經濟方面要夠給力

總之我想了又想
我逃避了很多事情
我自己左邊右邊繞來繞去

我自己神經兮兮是個病患
但是我想我很OK的
平常對應也是很OK的

總之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排
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OMG 一點點努力的奮鬥樣子
都是可以有的喔

只要離開就要有心理準備
要有心理準備說我要離開
就要在一個地方好好做事情

什麼話都可以說開來
有錢沒錢真的很重要

感情對你好的人也真的很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