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控情節★嘻哈客傳教士?

自由時報報料區
聯合報創作區
中國時報
國語日報
蘋果日報




阿姆真的很帥吧

我記得有一次我爸帶傳教士回家
他開心的說
看到外國人帶他們回家作客
因為我爸很喜歡這樣子
不管是看到喇嘛 還是基督徒
他都會讓他們做客

有一次他就在樓下電話說
要帶客人進來
結果走進來的
因為我爸爸以為他們是傳教士

結果一進門
我看到他們的打扮
居然是
走嘻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也有遇到傳教士
結果是日本女生
長的超像早安少女組
可是他說中文跟我介紹基督教
還跟我聊天
OMG

真是太爆笑的外國人經驗

我自己很喜歡跟外國人做朋友
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很稀奇很特別很有趣

我自己國中的時候會交國際筆友
認識法國跟德國的還一直用英文寫信
而且還有義大利大陸比利時寫信給我
而且還有非洲的寫來跟我要錢
那時候還小 國際筆友會就說千萬不要透漏關於錢財的事情
也不要寄錢 所以我記得我沒有理會吧
因為那時候英文跟現在一樣爛
我回信都隔了半年才給人家
單字查來查去真的很累ㄋㄟ

我自己去海洋公園上班的時候
那邊也有表演的俄羅斯人
我也跟兩個超美的俄羅斯美女聊天
可是我英文很爛 我們沒聊什麼
但是我確定我給他們第一印象很好

我以前還跟一個義大利人約會過
可是我媽跟我當時朋友都說他長的太醜太兇
然後我爸爸說新聞很多外國人交台灣女朋友
詐騙他們的金錢 騙財騙色 而且義大利很多小偷
當時在新聞有詐騙的新聞
於是我就沒跟他約會了
因為我覺得他怪怪的 一直要跟我交往
我沒有答應他 他就一直說我是他女朋友

很可怕吧










我真的很喜歡阿姆
是國一就開始買他的CD
可是高中的時候全部被一個女生借走了
而且他跟我借的CD將近10張多
沒有一張還給我
以前還人跟我借CD只還給我CD殼
裡面是空的 不然就是表面殼子被壓破
不然就是他不知道是不是拿在地板上磨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聽的
全部刮花了 我聽了都跳針
真的是很過分的 真的很沒有水準
當時我還是15 16歲的小女生

我就沒有這麼計較
扮演著我前幾篇提到的
爛好人角色
不過我對他們好他們當放屁

尤其跟我借10張多的那個女生
跟我A雜誌 我催他說什麼時候還給我
他還說可不可以送他 雖然我覺得沒有關係
但是因為還有人跟我借 我才會催她
結果他還態度很差 說我很小氣

而且他真的很誇張 因為我跟他不熟
他每次在我畫畫的時候 很喜歡批評我的畫
他明明畫畫功力很普通 卻很喜歡說我畫的很糟糕

一張CD350-500之間
我借了10張左右
而且他過了很多年都一直裝死

以前我跟女生有一些金錢糾紛
因為我那時候搬出去住
我工作不順利
我真的冰箱空到沒有零錢可以吃飯
於是我跟他們借錢
但是因為工作很不順利
我一直還不出來

結果他們自己有的以前小時候也欠我人情
所以有的借我錢 我覺得還算很貼心
結果事後 開始到處說我壞話
或是對我態度非常的惡劣吝嗇
非常過火 於是我就在我的網誌打他們都是損友
結果被我當時一個網友看到他說把網誌關閉吧

結果我不應該聽他的
我ㄧ關閉 就惹事上身
讓他們開始說我其實很鱉三造謠被發現所已關閉
就像我之前說的 以前我對你們好
我幫你們寫功課 我幫你們擋風
我陪你們逛街約會 你們生日我做卡片
你們想畫畫我畫給你 你們想吃早餐想喝飲料我跑腿
結果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居然是這樣對我

還對我說
我沒有資格說他們
其中就有個惡劣的女生
對我說 我根本沒有朋友
還有個對我說 把我當朋友不應該惡言相向 結果最後被我打聽到
他對她朋友說 我是畜牲

我平常就有拍照記錄生活的習慣
他認為 我過的辛苦 還拍照修圖打網誌紀錄吃小東西的生活
是多餘的 認為我跟他們說我餓到沒東西吃 是詐騙他們

因為當時我沒有去請我的父母幫忙
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在社會立足

那些少數女生一開始都祝我好運
反到最後閒言閒語 我上當
最後讓他們抓到把柄 開始說詛咒我毀謗我

遇到可怕的騷擾不只這樣
之前還遇到兩個很可怕的人
一個是工作 一個是網友
因為跟他們有糾紛
他們搜尋我的各大部落格
在上面毀謗我

最賤的是以前有個好朋友
還在我男朋友的社團板上
毀謗我們 說我們很爛

雖然你們覺得我跟你們借過錢
感覺就是低賤窮人 但是我不是沒有對你好過
沒有回饋過你們 也不是說都不打算還給你們過

也不想想以前陪你們逛街
我說我沒有錢買
結果你們就在我面前一直買一直買
還要我幫你們拿東西
自己累了不愉快 還大吼大叫說我抽菸

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陪你逛街無聊的要死
難道我不能抽菸嗎

看看哪個朋友可以好到
自己什麼都沒有買
看著你買陪你逛一整天
還幫你拿東西 跟你有說有笑

我又不是你的女傭

我想你就是把我當女傭吧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
真的是有嚴重的公主病

真的很丟臉
認識這幾個少數朋友
真的讓我感到丟臉
妳們不但沒有身價也沒有品味

你爸媽的錢都要被敗光了

我真的覺得很多事情
不要假裝甘願
有話直說
不要背後捅人家這麼多刀

其實你明明就很不滿
逮到機會 就把人推入火坑
真的很令人不欣賞











我說完這些無聊的抱怨小事情
我找到一些旅遊地圖
我覺得值得留著
我原本在休息站
有拿到北中南東好玩地圖
結果路程地圖我放在家裡
OMG

下次我要再去拿
因為我不知道還在不再

天啊

我真的很需要地圖ㄋㄟ













EMINEM
真的很帥氣吧
























































繼續珍藏日子下去囉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萬歲少女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2-03-16 09:56:58


真的有嘻哈的傳教士哦?
真想看一下呢~

版主回應
不是 他們不是傳教士 2012-03-16 14: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