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才女音樂♥我最愛綺貞姊♥♥♥

陳綺貞的歌詞

 

 

 

我最喜歡的就是陳綺貞

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國二

但是那時候聽他的太聰明的時候

對他還不是很熟





到了高一的時候

學校唱歌比賽去唱了他的歌

得了第四十幾名




 

哈哈哈哈那時候我覺得好丟臉

而且好想死掉


























再來就是張懸

高二的時候聽到他的寶貝那首

之後我就查了很多他的歌

最後買了城市那張專輯

海報貼在房間

到現在都沒有撕掉

 

最喜歡陳綺貞的小塵埃

跟張懸的南國的孩子

他們都是會吉他的女生

於是我買了吉他

到現在都不會彈

 

OOPS

只有朋友交我DO RE MI

可是我也忘記了

真希望我可以把吉他學好

我以前還誇口說要把爵士鼓學好

 

結果咧

都是三分鐘熱度

 

我決定我要好好的把自己的興趣變成專長

我還記得我去陳綺貞的簽名會

他本人超有氣質的

超正的

 

演唱會都太遠了

OMG

 

真希望海洋音樂季的時候可以去

去聽她唱歌

因為他每年都會去

 

LO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