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5:51:08江小雨〃

這篇很髒

這是我在服務業三年多以來第一次很真心的希望客人去死

 

牠媽真是個廢砲,貫穿全文,主軸就是去死,畜牲。

 

你好歡迎光臨。

 

我要取貨。    取你娘,機掰。

 

請問名字?

 

XXX。     機掰郎,去死。

 

稍等一下。    我找牠名字,可是找不到。

 

不好意思喔,妳的貨還沒到。

 

廠商說18號到。    我說幹你娘滾。

 

還是你是寄到別家,你有帶簡訊嗎?

 

這是51號不是嗎?

 

嗯,對,還是妳是用別的名字? 

 

我還把電腦翻到牠可以看到的位置,讓牠自己看,牠也看不到,然後就走了。

 

後來我再找一次,居然看到牠的名字,於是我就追出去叫牠。

 

小姐,不好意思,妳的東西找到了,是XXX小姐嗎?

 

我覺得妳們服務態度很差,沒找清楚就說沒有。  在差也沒有你身材差。

 

阿找到了不是馬上追出去了,是多差。

 

這樣是246元。 

 

下次再這樣就找你們店長,沒說清楚就說沒有。  牠臉很靠杯,去死。

   

幹你娘去死喔,剛剛自己不是也看電腦了,現在是基掰啥小?講就講,SO WHAT? 老娘怕你嗎?去死。

 

牠錢,是用摔的,有聲音的那種。   去死。

 

這個要請你簽名一下喔。

 

簽完,筆跟紙還是用摔的。      去死幹你娘去死。

 

找你10元謝謝喔。

 

妳不用跟我道歉嗎?   妳不用快去死嗎?一臉機掰樣,臉上都是屎,幹你娘。

 

妳耳胞嗎?我剛追出去說過了。

 

不好意思。    我不能跟牠衝突,被投訴,我不想害店家被轟。

 

牠就甩著厚重的身軀出去了。我真的希望你去死。

 

妳到底是憑什麼這樣,說是消費者,妳也沒在店裡消費東西,

 

妳是網路訂貨欸,賤人

 

那是什麼趾高氣昂的態度,有幾個臭錢了不起?

 

我是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要你這要羞辱我?

 

要我道歉,妳是多了不起?

 

只是多走一趟路,你牠媽要這樣發脾氣,會不會太小題大做了?

 

小小事件肚量這麼小,難道妳的大肚子都是好看的嗎?

 

這樣的自以為是、目中無人,真的很該死。

 

在網路上買再多保養品,都沒辦法修飾妳低俗的人格。

 

沒見過這麼傲慢自大的廢渣,更年期要到了脾氣才這麼差嗎?

 

妳的臉真的讓我作噁,妳的態度真的讓我鄙夷。

 

 

 

 

 

 

 

這篇很髒,跟妳的人格一樣髒。去死。

 

 

鉤心鬥角~不就是為了錢嗎 2010-06-30 15:47:09

哈哈~看到你這一篇有爆發性的文章!!
別生氣~我也做了五六年的服務業~
客人百百種~別想太多過去就算囉~


太久沒看你徵文~一徵就那麼有爆發性!!
佩服你~哈哈!!

版主回應
就是牠太GY了我才想紀錄一下。。 2010-06-30 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