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1:25:07紫色西瓜

愛的大逃殺~

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是真的很好看
相信有去看過這部舞台劇的人也有相同的感觸
可惜沒跟演員們拍到照  = =|||
坐在最前面其實不太好
因為所有借位都被看光光
嘖嘖嘖!!
還有腰酸背痛~
然後最小的憲憲說
他們在幹嘛!我看不懂~
這個好笑!^^"
小孩嘛!就當作暑假來個知性之旅吧!!
搬回去好,這樣可以省房租費用。
雖然好不容易和那裡的同學混熟了
不過這樣也代表著你們有比我還要多的朋友喔!
加油吧!虹虹、憲憲~還有偉大的小阿姨!


哈~國泰已經做了快一個月了
我有去查這個月薪資喔!
有兩萬多耶!好高興
不過
這樣的好景會持續多久
我覺得"好景不常"會發生在我身上
喔麥尬!~~~


大佩要捨棄我去當店長了
肯德基我們的時間要交換
唉唉唉~電話邀約不好打
要加油!!
她說:在那邊賺一個月等於肯德基的三個月
因為你是店長啊!
不過~其他人也有兩萬多!
那裡有缺嗎?噗~我想跳槽^^"
店長有權力徵人吧?!好麻吉~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