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2:45:51紫色西瓜

美濃一日遊

哇哈哈哈~~~!!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濃花季啦!!


上個月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出去


於是就騎著機車


到了美濃~~我最愛的外婆家^^


雖然還是有人缺席了


但是3個人也不錯玩啦!!ps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


今年得花並沒有很漂亮


可能是都被人踩過了吧!!真沒公德心~"~


結果我們還是踩下去了~~真是不好意思


中正湖很漂亮


雖然看起來很空虛!!


棉花糖也太可怕了


色素不用錢~~吃得整個舌頭變藍色


一隻要30元,要不是買一送一


就砸了他的攤位~~也太貴了吧!


清冰真好吃!!雖然我感冒


不過~~以毒攻毒嘛^^


舅媽真是對不起


想說你出門了就沒跟你說再見


到了台南才打電話告訴你,我到台南了!!


殊不知!舅媽跑去旗山買有名的冷凍鴨翅要給我們"啃"


歹勢捏!!我除夕半夜才會回去~~


舅媽就留著帶回西港給那些小孩吃吧!!


2月底要去台北試伴娘禮服


真是又驚又喜!!


3月"熊"就要結婚


老爸暫定~~要我自己做高鐵上去


ㄚ請問?錢誰付阿????


我可沒那麼多錢!!


可以坐火車,或者公車也行!!


要不然我的消費卷還我~"~


是該獨立了啦!!


老弟拿去辦新手機


我的~~~??該花到哪兒去??


好險在肯德基工作,搶先一步比你們先看到消費卷長怎樣


不然我連自己的都沒看到過,更別說是"過手"了!!


就當作女兒給你們的"年終獎金"吧!

上一篇: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下一篇: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