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28:55紫色西瓜

被騙........>___________<"""

今天晚上剛辦完一場活動.....
雖然到了最後不是我主持......
<感謝我的好朋友>
但還是超累的......
我們當初在跟他們接洽時....
是說好需要我們佈置....
有150位小朋友.....
要帶聖誕節禮物帶.....
只有肯德基加上他們員工的活動.....
結果.........
我們預計六點到......
才發現......
他們把場地佈置得很美.....
根本不需要我們.....
他們突然跟我們說.....
等一下會有小丑哥哥先跟小朋友互動.....
那隻小丑竟然發氣球.....
他們又說禮物袋不用教小朋友了....
直接用送的就好.....
這都算了.....
小丑竟然把活動時間拖太久....
導致我們的時間縮短....
小朋友只來了83位.....
我們辛辛苦苦打的150隻氣球.....
只用了一半.....
說好我們帶完活動他們員工才接下去.....
我們只帶到一半.....
他們的聖誕老公公就出來了.....
還好佩琳反應快.....
今天如果真的是我主持.....
場面應該會很亂.....
因為跟原先講的都不一樣.....
那麼....
我們這麼早去要幹嘛......
浪費工時.....
我們帶那麼多禮物袋幹嘛......
害我這個周末又要難過了......
我們花錢去買那麼多保麗龍膠瓶幹嘛.....
還我錢來.....
我們花那麼多時間摺紙盒子幹嘛.....
還不是貼心的怕他們禮物袋東西會不見......
還我時間來.....
蝴蝶還在他沒上班時幫我辛苦的裝保麗龍膠.....
<非常感謝...>
還我工時來....
真的有一種.....
被騙的感覺......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可惡........

日本妹 2007-12-20 16:40:59

小西瓜乖咩~~
就學到一次教訓囉~~
唉唉.....好貴的教訓啊.....
我的天.....有點不划算ㄟ
= =

紫色西瓜 2007-12-20 12:18:37

是阿.....
真的粉生氣.....
當天還收不到錢錢.....
還要隔天再跑一趟......
去到那裡要半個小時耶......
真是辛苦了蝴蝶.....

kfc奇奇 2007-12-20 07:41:23

還(真害)阿~~~~~~一定整ㄍ臉都歪ㄌ>&quot<
時間一ㄑ不回頭(笑)
下次有機會再辦大活動時記的問對方是否還有其他ㄉ活動以免又作白工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