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4:30:42小予

寶貝


寶貝~~或許妳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
所以我們這段感情走的很崎嶇
說真的我很希望我們這段感情能走的順順利利的
但都不是我想的這樣
妳有妳的立場
我有我的想法
我真的好想堅強點走下去
忍著痛走完這四年
四年後就是我們幸福的天堂
但妳的不在乎妳的隨便  妳知道嗎
我要的不多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妳的在乎
都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覺得我愛妳 比上妳愛我的多
雖然妳有妳的立場 妳要做的立場
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也有在做我的努力
但真的好累好累
累無所謂妳懂嗎
重要的是用不用心
妳讓我覺得妳不用心
讓我心痛
寶貝我真的很愛妳
我也知道妳很珍惜
但妳能不能讓我有一點感受到
妳的溫暖妳的付出
不要讓我覺得我一在的努力
最後全是空
好嗎寶貝我真的愛妳
失去妳我失去了生存的能力妳懂嗎
我愛妳 希望妳也愛我就像妳說的
連睡覺時也能想到我對我微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