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3:49:50賤男人

紅酒燴牛肉附奶油飯

菜名紅酒燴牛肉附奶油飯

A.奶油飯:

          有鹽奶油炒香洋蔥碎、紅蘿蔔碎、月桂葉片再拌炒入白米雞高湯一比一,放入電鍋等待完成即可。

B.牛肉:

           橄欖油炒香洋蔥碎、紅蘿蔔碎、芹菜碎、牛肉丁加入番茄糊、罐頭蕃茄粒切碎、麵粉、黑胡椒少許、紅酒、水、高湯、鹽,煮至軟化即可。

※比例上洋蔥多偏甜,番茄多偏酸。

 

*

 

我想有人會認為這只是一篇單純的食譜

但其實這比想像中更有趣

翻遍了記事本  找不到那一晚的出現

但我把最真實的自己呈現

沮喪的原以為從此恢復朝九晚五的生活

沒想到短短二十四小時讓我的心情做了個三溫暖

我知道你隨時都在猜想我對你的一言一行是否還是專利

就好比喜歡的美食會想一吃再吃

這樣好像很難明白

意思是

我們從過去學得經驗

就算到了現在也還是種嚐試

但我們彼此尊重

長期的認識讓我們無需太多的言語便能解釋

是默契

我一直很想告訴你:

你很聰明,

你不是默默。

若立場對調

我只能說:

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

 

我想有些事並非天時地利人合

所以在你看透某些令人絕望至極的同時

自然會有主宰,帶你通往幸福。

而那種感覺

與無倫比

我想是妙不可言

體會那種心有靈犀

真是無可言喻

觸摸那種情感讓人呼吸急促

有如水漂讓心田漣漪四起

一分一秒的時間有如細水長流般無可丈量

喧鬧後皎潔的夜晚讓愛無比昇華

我想那樣的愛

真是一言難盡

 

 

 

 

 

上一篇:風流終結者

下一篇:我的費思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