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2:21:13賤男人

AEP

噢~好久沒打新文章

連個標題也想那麼久

這個靈機一動是關於我現在穿的褲子

恩~感覺真好

最近的每個假日我都期盼能有個人陪陪我

陪我說笑 陪我鬥嘴

然後在笑著說再見

可惜好景不常

那個人突然死了

就這麼個死了

只是有時候會在我手機屏幕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想...那是我的幻覺吧

從那時候起

我便找到了一種新的消遣

買醉_

當時我下載了PPS

也就因為線上觀看的方便緣故

我便整晚守在電腦前面

凌亂的桌面上有香煙 大亨堡 啤酒 滷味 泡麵...等等

還有張帶去墾丁又從那裡帶回來的一張照片

唯一的一張 就剩這麼一張

我想沒有什麼比現在更慘的了

我的生活竟然被一個已經過世的人操控

客官們請別笑我笨

那是因為我自己愛太深哪!

回想起那一夜

如此熱鬧的地方竟然變得那般寂靜

房裡空空蕩蕩

只剩下浴室裡的水滴聲

和彼此的喘氣聲

直到...

阿!的一聲

這一切才又平息

回到安靜

安靜...寂靜...

刷!的一聲

當時我的眼皮還是合著的

我隱約感受到一屬刺眼的白光朝我而來

一聲聲的叫我一次次的喊著我

我把頭轉了回來

忽然間我發現我的手邊好像摸到了什麼

一格一格的還有一個小圓圈

不情願的張開眼睛

但我仍然不知道我背後那道白光的來源

看看手邊所觸摸到的東西

恍然大悟   ...

是我的手機

看看現在

一月二十三號

晚上十點二十

我在什麼地方?

我在...什麼地方?

上一篇:那是我的

下一篇:疲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