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41:23賤男人

墾丁工作去

明天我就要下去墾丁了 房子已經找好了 明天下去 星期六就上班 我在打工的地方是一家泰式音樂餐廳 白天是餐廳 晚上是Pub 因為之前過年在那邊做過 雖然白天只是一般的餐廳 但是到了晚上我變愛上了那裡 那種氣氛讓我覺得很好 而且又是一邊玩樂 一邊賺錢 有這種機會存在 並讓我去感受真的是非常感謝 剛剛上了即時跟朋友告別 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但是其實並不知道我內心真正的擔憂和焦慮 想也知道是為了馬子


小猴子:

今天雖然不能見面 也不能親眼目睹你想交給我的卡片 但是我很快就會回來 希望到時再看不會太晚 在一起那麼久了 很多風雨 雖然現在還是波濤洶湧 但我想你多少都了解我的個性 我只想再向你從複一次 我說過我不是那種會刁難你的人 如果這段期間你要走 就走 不用跟我說原因 因為我會想到的也只有那些 我也說過你離開不是我最在意的問題 而是忠誠忠貞的問題 如果你無法當個潔身自愛的女人 那麼你跟誰當都會是悲劇收場 如果你耍花樣 我就把電手機停掉 然後祝你幸福 我也會另尋新歡 當然以上我只是把醜話說在前頭 言歸正傳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是我們的試煉 那我希望我們能敖到苦盡甘來的那天 我說沒問題 你呢?

上一篇:凌晨三點鐘

下一篇:人在墾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