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14:11G.W

五分埔*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的!
後來因為想說去唱歌又要去五分埔會沒錢
所以就說去五分埔好了


後來我跟涵騎車去找她老公
他拿東西給他
之後又騎去找君
等了好久

我還在他家樓下大喊他的名子
結果
他不再家
整個很丟臉

後來等到君之後
我們就出發啦
騎到五分埔大概四十幾分鐘芭
做到屁屁好痛啊ˋˊ



然後再康是美等怡..
等等等
終於等到啦
就開始逛


因為君要買衣服
所以一直逛服飾店
然後君買好多好多
一整路
我跟怡一直玩
媽的
他還好我出糗
因為他突然捎我養
我不知道
突然大叫
每個人都在看我
真是ㄊㄋㄋㄉ丟臉= =



然後那個涵整個很安靜
不知道在安靜什麼的啦
害我一直跟他說話
哈哈


之後逛著逛著
我看到我喜歡的衣服
就去看
結果原本要買一件
後來他說兩件500
當然是買兩件
可是一件不知道要買給誰就想想想
原本要買給劉翰
但是不知道尺寸
就買給我家老弟了
呵呵
花了500
結果又買了伊健艾迪達的棉庫
都超便宜
害我忍不住
跟君借了500買棉褲
整個好開心


哈哈哈哈
之後原本要去新莊夜市的
後來我爸打來罵
之後我就跟涵說我們直接回家好了!
涵就說好
所以君陪涵載我回家^^

整個很謝謝他們啦!
哈哈
今天很快樂唷!
^口^

上一篇:新年新衣賞*

下一篇:南部一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