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3:05:43G.W

新年新衣賞*

今天爸爸帶我跟弟弟去買衣服

好快樂^^


下午
我帶弟弟去買鞋
也順便幫自己購買了一雙
好開心


然後也約了我的麻吉^^

聊了好多好多


陪他去找她老公
走了好遠
但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遠
因為我們一直聊天
聊了好久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
呵呵


她老公店裡的人都很好
一個哥哥很喜歡說笑
野蠻開心的
但中間有小插曲
有點不快樂
所以不提囉^^


然後陪麻及去買他明天要做東西給她老公的材料
想一想她老公真幸福ˋˊ

我還問他我有沒有勒
結果他叫我自己下來拿= =
(好沒良心)



之後他騎ㄅㄨㄅㄨ載我來保利達座公車
然後我就回家囉^^




PIC[是我 2/13]

上一篇:淡水(補1/7)*

下一篇:五分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