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1:59:03公主*

哈哈哈*




昨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在學校又開始嗨
首先先穿高腰褲
又演戲..


之後我們上體育課
玩我最愛的羽毛球


但是我的朋友*
每一個都很會花
都不會打羽毛球









重點是下午
我一直跟學校的徐北北
說我叫章馨心
因為他說我的頭很可愛
長的真慈祥呀-*
還躲在背後想下我勒..


之後老邱還有科主任
也都來看我的頭還有痔
之後我說你們在歧視我麻


老邱說你的痣
怎麼越漲越大*


科主任說
我的頭髮燙這樣
我給他和老邱
一人2000塊
他就不報教官*



總之今天我們班
都演的很好/*
越來越進步


下禮拜就要上場了
還有還有我的聲音沙啞
星期一要朗讀了..真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