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2:20:25小BABO

冷冷冷呀、


今天有點冷冷冷、害我都不想起來、躲在被窩裡取暖、

起來用一用、


叮咚、老人啾來接我了、

我的司機、專屬的唷、辛苦你了、


4點多出門去找老人超、在那邊給我恩愛麻、你good、

肚子餓去吃麥當當、吃完、閃人回啾家、

挖cow、冷冷冷、騎車超棒的、



阿超你真的是吼、又給我晚到、要不然就是不來、

也不找的拉、開玩笑、我可不想被貝寶踹、

我是愛你的、恩麻麻:)



一整天都是電腦課、整個人超閒的、

閒到想睡覺(不能睡、貝寶會生氣)、閒到跑去鬧我旁邊那位小姐、

手腳都是冰冷的、是怎樣呀、

走在回家的路上、冷唷、

一個人走路回家、還是不喜歡有光線的地方、

暗暗的比較好、低調比較好、

ya’’掰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