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1:03:36~只想好好愛你~

好空虛....

一年三個月又十天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只是那時是真的被逼瘋了..說出當朋友這句話時沒有所謂的那些難過..
但現在..卻覺得一切都比想像的還要難..突然覺得好空虛.好不習慣.甚至..難過..
不捨..一年多的時間讓我習慣有他..現在一天之內要我把它忘記..這真的不可能..
不要說是忘記他..現在就連拿起手機..都會習慣性的打幾句關心的話..收件者是他..但這些簡訊永遠都發不出去..要把這些習慣改掉..可能是需要時間..但心理的空虛呢..不是時間一到就會不見的啊..過度期..可能吧..鼻頭好酸..但我要堅強..
畢竟這是我自己做來的..
你製造了太多的回憶給我..現在眼裡所看到的每一個東西..都能讓我想起你..
是我不懂得珍惜..這樣的傷你..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默默的祝福著你..
還有..我絕不是因為"他"而跟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