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0:59:29桃花P°P°

保重

阴天

开始喜欢这种天气 放一首比较悲伤的歌 看着灰色的天空

去思念一个人 去整理一段情感

这几天会忽然想 这样爱着你到底有什么意义

越爱你就越觉得负荷不来 越来越压抑

看到你努力演好的每个角色 竟然想忽视你的努力

因为 我看得很辛苦 你努力得也很辛苦

可又觉得那样会对不起你

你很努力 努力的工作 我却要忽视要放弃

可是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那样的你

你一步步的成功 一步步地长大

我应该开心才对 可又不想你变成那样

也许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扰

也许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我知道你是在努力 努力让自己成长

因为现在太多东西需要你

家人需要你 NEWS需要你 我们更需要你

可是我们不想看到一个很疲惫的你

所以 一定要保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