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4:01:05封閉〃

好痛。




     當我看到阿趴老公嘟報台時 …


       心*真嘟好痛。

           
     都4我不好 …


       又害阿趴老公嘟期待*落空了。


     他報台打說 …


       『 如果把感情收回來*他揪不會載有種種感覺嚕。 』
 
         
     順時間 …


       我的心*好痛(( 真嘟好痛> < ))。


     不要 …


       不要拋棄我。


     好不容易有嚕愛情 …


       我不要揪又失戀嚕。


     不要 …


       真嘟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