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4:43:51黑心

   説實在我真的很累

説實在
我真的很累 …



沒辦法忘掉自己的本身

沒辦法被周圍人接受的情感
要怎麽做



如果呢
身邊有個和我一樣的人該多好

那樣
我們不就有一樣的煩惱了?



但我要去哪裏找
該怎麽做



每每次看到喜歡的人從面前走過去
卻沒有辦法接近
沒有理由接近

就很難受很難受




就算我多想見到喜歡的人
每次都很刻意地出現在他們面前

那又怎樣了

他們還不是視若無睹地從我面前走過去
甚至連正眼也不給


就算看了又怎樣
自己在他們眼中是什麽

不過就是個人





沒辦法很光明正大地看
也沒辦法向他們袒露想法

更別説因爲喜歡


所以可以去追求了










很累 …


真的很累的
身邊的人出雙成對

都是甜蜜蜜

自己呢






不管
我身邊有多少的女性朋友

但是呢
每每次她們聚成一堆説笑的時候
我卻只能呆呆地站在旁邊看著

甚至連旁邊站著都顯得好多餘




跟她們沒共同話題
也沒同性這條關係牽連



根本就好難 …







不然
為什麽現在
我跟她們會時不時閙便扭

時不時我就得抑鬱一陣子




一個男性朋友都沒有
想要有一個

卻忍受不了他們的無趣
與沒共同話題










說到這裡
我怎麽發現

我跟任何形的人都沒共同話題啊?





怎麽會這樣呢















真是超可笑的啊









哈哈哈哈

























pic 我  真的不是沒有不渴望有個男生死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