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19:00:00Sunrise鴻

愛過妳的我自己





有句話…

我常懷念的不是妳
而是愛過妳的…我自己!

對!是自己。

曾經是那麼的真,那麼的毫無保留,在那段開心美好的時光…
原來自己是那麼的富有情與愛在妳乾涸的荒漠
妳的離去並不會讓我損失什麼 
從來不是施捨更不是條件交換
傷心在所難免
付出沒有不甘心捨不得

如果愛太滿要跟我說

是關心太過要跟我說

哪裡不妥適要跟我說

我們的愛都沒能找到好的出口
它不是東西物品

很多時候是毫無道理可言
不是我丟出去就應該要有回應
不是妳丟過來就應該要有回饋

來吧!其實生活可以是這樣…
容許妳的一滴滴任性
容許我的一丁點執拗
讓我們合力把深藏在內心抗拒的小蟲揪出來

路要一起走
日子要一起過
不需估摸情緒變化
誰也不需要看誰的臉色
(相信充滿愛的家庭都是和顏悅色喜樂的…)

生活裡的愛是…
支持、尊重與包容…

生活自然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