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0:00:00Sunrise鴻

沒能照顧妳的情緒-不照妳話做





沒能全然照顧妳的情緒


無形中自己的價值觀在改變,一直往好的方向發展,

事情的發展在在巔覆過往的認知和習性!

越是發現這頂多是人性的一面,若持續的當好人,

對於別人言語上的暴力,威嚇,要脅…

恐無招架之力而任人宰殺!
我不想出賣我自己。

例如:

1.都是妳的錯…因為妳做了什麼才導致我怎樣…

2.介紹朋友給妳是想妳會幫她省些錢,結果妳還賺她的傭金,讓我很對不起朋友…



好像都是自己的錯,沒能按照對方給的意思去做。

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上述的說法是他自己的想法,去做和執行卻是我們自己,

其中的奧妙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

 

我來談談退傭金的事情吧!
 
話說被介紹者是個小資女,從小女孩到現在的大女孩,
兩者感情很好(那是他們的關係)又是看她長大,
這位大姐蠻賞識我,所以把她介紹給我購買我提供的一個案件,
與業主談論價錢的過程中,小資出的價錢尚有差…
我當是極盡全力把價格談下來(這樣一來才對得起大姐對我的厚愛),
小資也很可愛,一開始本能反應就是要求把傭金減半(背後有人提點著該注意打點的事),
能要求就要求,我也很明白的告知資女,傭金就是我們的生命一樣,公司沒得生存,
我也別混了,這樣好了,我把價錢談下來到妳要的部份,傭金就別砍了…
妳且看看…我幫妳談下來的大過妳付給公司酬勞,這是值得的!
於是,搞定退傭的問題!
至於她是怎麼跟同事大姐說傭金一事,我就不得而知了,然而大姐會這樣對我說這一翻話,
我也只能笑笑,說是公司的要求,況且已經把價金談得很低了,她是賺到了!
不管以後她還會不會再介紹生意給我,那是她的權利。
至於那些願意折傭金配合的業務就由他們去吧!
事情總需要有個彈性,
如果今天談的是千萬或上億的案件……
條件…是可以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