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18:25小學校大學生

我姊

是寒假中
你不會上來看新聞台
我知道
那為什麼我要上來這裡呢
因為我要把我會忘記的重大事件記錄在這裡
什麼重大事件呢?

那就是....

我姊躺在床上(他的房間)偷偷的啜泣
跟他那個歐練(台 黑輪)的講電話中
因為剛剛在他旁邊
所以聽到依點點皮毛
內容有
你大嫂
猶豫不決
我為了你做那麼多事
我都是為了你耶
(哭聲....)
你有種給我掛電話..
你有種再給我掛電話試試看(看來剛剛那個有掛電話歐~)
(哭聲....)

等等
雖然這些內容湊不太起來
不過大概知道她們之間有發生裂縫歐
真是高興阿
未來可真是精彩哪
看好戲看好戲(搬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