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00:49:18

山。溫泉

# 還是12/12 禮拜日 #

回到第二停車場之後
我們再度揮別小白
前往國家公園內部賞花
你帶領著已經快要"鐵腿"但仍興高采烈的我
蹣跚的前往指標寫的花鐘所在地

親愛低~
我長到這麼大
還真的是第一次降玩陽明山
也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到
陽明山真是有夠給他大
看看那跟我們走反方向爬坡氣喘噓噓的爸爸
再看看那穿短裙配高跟鞋等著走下坡的妹妹
不禁要向她致上最高敬意(等回程妳就知道了...)

完成這一趟路途回來
兩個人四條腿都累到不行了
需要來點減壓療程
既然身在陽明山
可愛低溫泉更是不會少ㄉ囉
親愛低~這是我們第一次泡溫泉ㄟ
很減壓吧~ 害我泡完真的是超想睡覺的...z..z..Z
不過那間設備還不錯
以後再繼續攜手挑戰其他間吧 ^^

今天的陽明山之旅
很開心 很充實 很幸福
看照片裡的我就知道啦
那個媽媽幫我們的第三張
你看看我...實在是又幸福又得意的ㄌㄟ
哈哈哈!!
和你出去玩實在是很棒
以後有空多出去走走唄

謝謝你嚕!
辛苦一天低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