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2:32:39

報告。班長

# 11/26 禮拜五 #

聽你說了很久的這一掛人
我終於有機會見到了
女人聽男人講當兵這檔事
就跟男人聽女人聊生孩子一樣
聽再多也還是無法體會萬分之一
只有當過兵的男人會懂那種和同袍的情誼唄

對於你的朋友
我是充滿好奇的
畢竟他們參與過那段我沒在場的日子
唉 還真是羨幕他們這些大男人
可以和你共度那段血淚交織的時光
(好像講的太激昂了....)

今天出場的人物
一個胖胖的蹕仲(必重)--可以表演一口吞蛋糕的阿肥
一個高高的業務--看似老實但話還不少的男人
一對斯文的夫妻--不斷在台北市街頭上演鞋跟+人行道縫隙大戰的2人

面對不熟的人我的話很少
一方面是想多聽你們說話
一方面是怕自己搞不清狀況說錯話
(你知道你鳥婆有時候笨笨ㄉ..)
雖然話不多但是今天還挺開心ㄉ

你低朋友我已經見過不少嚕
剩下的就是你說最恐怖的那一掛啦
哈哈哈....來吧 我不怕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