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9:01:48

。地震記。

# 11/8 禮拜一 #

坐在電腦桌前面的我
忽然感覺到地在抖動
天阿 不會吧
地震~~~~~~~~ >"<

大家一開始只是作鎮定狀
後來發現
慢慢開始搖的不可開交
似乎有921的聲勢
一家子慌亂ㄌ起來

麻-跑去開後門 以防房子因搖晃變形
拔-站在客廳一直喊我 怕我傻傻的不知道要逃
我-一邊怕的要死 一邊跑去開邦邦的籠門 把牠硬抱出來
邦-被魚缸的水波及到 又被我忽然抓住 一頭霧水

好不容易地震稍緩
聽到房間滴電話在響
原來是我親愛滴老公打來ㄌ~

鳥公~~~
真ㄉ好感動喔
你有記住我說低話ㄟ
你知道我最怕地震了
接到你的關心電話
我害怕低感覺就少一半以上嚕~
以後也要記得喔...

謝謝你~
貼心低鳥公北鼻
^++++++++++^